愛(˶‾᷄ ⁻̫ ‾᷅˵)殺

并肩于雪山之巅/战哥弟弟爱你
超蝠盾冬SD,所有本命不拆逆!拔杯
在中永不掉落的睫毛~永远的一代仙后团邪~

下午睡了好久,断断续续地不肯醒过来。。
做梦梦到允在了,还有有天,三个人参加一场音乐剧表演,同台还有好多韩星。
允在台上隐晦地互动,台下退场一起走,然后被一群粉丝堵到了哈哈哈哈
【天哥:???我呢

一定是最近被俊秀音乐剧道林格雷,快要入伍,道别演唱会抢不到票各种事情给激发了哈哈哈哈。。
【珉妮:???那我呢


05年到现在,大学半退坑,只听歌买专,毕业后又不小心掉了进去,我想我这辈子再也退不了了呢!
没关系,一辈子还长,我还年轻可以等得起哈哈!

每次看刷N遍的五人团综,看到各种绿色的麻娘粉头允浩,再看看撕逼的麻娘我都想笑哈哈哈哈。。年纪大了,撕不了了就让我们笑看吧!

评论

热度(6)